這一生,只有妳陪伴就足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果說,在有一次機會的話,她的選擇依舊不變。



即使邁向的前方是更加萬劫不復的深淵。



她不會後悔的。



──絕對不會後悔的。



「那麼,就交給你了。」



可的話,她多麼希望妳的一生永遠有她在。



「雖然那個孩子笨得可以──但總有一天石頭也會面臨崩裂的時刻,她一定會把妳揍得面目全非!」



「阿啦阿啦、好可怕、好可怕〜那就麻煩你攔住了呦!我可是相當怕疼的!」



她輕笑著,稚嫩的面孔卻不存孩子該有的表情。



──總有一天、總有一天呀!



「算了!當我好心被狗啃!妳最好趕快去死一死對世界做出點貢獻!」



她看著因為她的話而跳腳的青年,哈哈笑了起來。



不要會頭呀!冥王的詛咒任誰也無法破解。



親愛的妳,可別像奧菲一樣,回頭了──那麼連萬分之一的機率都不再有。



她所在的地方她不希望妳看見。



美好的妳只要輕輕推開通往人間的大門便好。



「那麼,請把她帶走。帶得越遠越好。」請把她帶離我的世界。



──即使她身在此處。



「決不要再回來,不見更好喲!」



很想很想見妳,比任何人都還要想待在妳身邊──可是,不要相見更好。



「快走快走吧!記得,不要再回來了。」



沒回首。



她看著委託者的背影漸漸離去,嘻嘻哈哈笑了。



如果,如果可以的話,她想和妳見一面──即使是最後一面也沒有關係。



──但不能再見了。



她的嘴角一如往常掛著溫和的微笑,慣性地,笑著。



──是的,還是不要再見更好。



所以,一開始便不要相遇不是更好嗎?



為什麼明明注定分別,她們卻有相遇的命運?






 

我們是雙生子。



缺一不可的雙生。



只要有妳,我就會存在。



相同的,只要我活著,世界的某一方肯定有妳呼吸著。



我們是一加一等於一。



這才是羽佐見家的雙子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