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擁抱]

 

 

    ......未成年勿入

    練筆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道低啞的嗓因發出野獸的味道。

她想讓自己沉浸在這種無與倫比的美妙之中。直至墮落。

「抱我。」

她輕生呢喃。

微潤的唇瓣輕啟,在他的耳邊喘著。若有似無呻吟聲好比裊裊而上的輕煙──那麼地,虛幻至極,彷彿只要眨眼,物是人非。

感受到對方明顯僵直身子,她愈是惡意的靠近他。

燥熱的身子無法冷靜。

他的手最終放在她的腰桿上。

她勾起嘴角,其中有幾分諷刺只有她知曉。

「抱我。」

她更是明確對他說。

彎起眼,水霧模糊了視角。

抱我。請抱緊我。

她不斷渴望著。

對方的手很熱、很大,在她不注意時伸近衣服內,摸索他的肌膚。漸漸游移至上。

「抱我。」

她要的僅是一個擁抱。

她不斷渴望著。

無論是誰,只要一個擁抱就好。

抱我。

──請讓我知道我還活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