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今天殺死我自己,已待重生。

 

我總想著總有一天。

我總想著未來。

 

看看現下的自己,

忽然發覺所有一切

僅只  荒唐得令人想哭。

 

我在今天殺死我自己。

鮮血汩汩流下,染紅了。

我在今天殺死我自己。

傷口陣陣發著疼。

 

世界開始,安靜

 

然而,

我聽見呼吸聲,

我聽見左胸腔裡那顆心臟的聲音,

是那麼的強而有力。

 

啊,我總想著

然後,刀子毫不猶豫割下

我在今天殺死我自己,

已待重生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嗚嗚,我覺得快對不起自己了

狀態一直DOWNNNNNNNNNNNN

已經不是什麼可以認人原諒的年紀(我老了

前面好渺茫、好空虛

知心姐姐輔導說要我去找成就感

成就感小天使代哪去了啦啦啦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