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案

    無論我如何逃離,依舊回到這個令我陷入絕望的地方。

    所以,我決定去面對。

    --給予自己最後,也是最初的救贖。

 

    卷一  白夜行

      我走在沒有太陽的路上。

      但是,

      沒有恐懼,沒有害怕

      --因為我有可以取代太陽的存在。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9/7開坑

計畫周更,存稿一萬字(不要懷疑,我盡力了!!!!!!)

為了不要胎死腹中,所以拿出來曬了!!!

 

感謝我最重要的朋友,即使彼此再也不曾交談過,妳給予我最美好的禮物

麻理這個孩子是為了妳而存在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